清夜

一个爱好颇多的人(多到我自己都说不清)

唯有死亡【耽美】犯罪病娇攻✖️私生子自卑受 第九章

天,越来越冷了。

在我早上拉开窗帘后,几片雪花便翩然落下,贴在了玻璃上,然后又被室内的温暖所融化。透过雾蒙蒙的玻璃,远远望去,天与地近乎融为一体。

我轻轻地呵了口气,白色的烟就像冰雪精灵一样在空中盘旋着飞向天空,消失在远方。

思绪一如清吐的水汽,纷飞四散。

出神间,我可以从玻璃的倒影上看到自己金色的有些凌乱的头发,看到自己湛蓝的双眼中病态的光泽,看到自己消瘦的身体,像个可怜虫。但是,当我再一眨眼时,我的眼前出现了那个男人。

我的梦境之源,我的记忆之海,那个恶魔般的杀人狂,我的恋人——

雷切尔·德拉蒙德。

他微垂的眼渐渐抬起,黑色的双眸中满溢着深情与眷恋,如同海水般的情愫在他将目光投向我的一霎那将我淹没。

【伊莱——】

他的唇仿佛在我的耳边厮磨着,带出一串串富有他清冷气味的喘息。

【伊莱——】

我不受控制地陷入了他暧昧的漩涡。

一阵敲门声将我拽回了现实。

我猛然一惊,眼前的倒影依旧是那个我照镜子时都会出现的可怜虫。

“哐哐!”

“请进!”

查理推门而入。

“阿克曼少爷,早安。”他微微躬身,向我行了个礼。

“什么事?”

我没有回头,只是用余光看着出现在玻璃倒影上的管家。

“不知您是否还记得,圣诞假期已经结束了,今天会是您上学的日子。”

我眯了眯眼。

这让我回想起舞会结束后被称作我父亲的男人的约谈。

【圣诞假期结束,你需要去上学。】

背着手的阿克曼先生站在一扇落地窗前说到,夜为他拢上一层黑纱似的阴影。

不过不需要我看清,我也知道他此刻的表情。

仰着头,以俯视的姿态将轻蔑的眼神投向在灯光下瑟缩着的我,尖锐的词语从他那因不耐烦而抿起的嘴唇里一个一个提出。

【你不能总像个怂包一样缩在家里。】

“少爷,请您准备一下后下楼享用早餐。”

“哦,知道了,”我点了点头,在查理离开后换上校服。

学校——

我在镜子前打好了领结。

“学校是......什么样的?”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