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夜

一个爱好颇多的人(多到我自己都说不清)

汤姆里德尔性转 第七弹 孤儿院篇(七)

  邓布利多教授带着汤姆去了一个在汤姆梦里都梦不到的魔法世界。
  看着眼睛bulingbuling的里德尔小姐欢脱地四处转悠,实在不忍心抓着那个初入新奇世界的小孩的手,邓布利多无奈地笑着,只能多把精力分给她一些不让她跑丢了。
  按他的眼力,她不会丢。
  邓布利多上一秒还慈祥地笑着这样想,下一秒他的笑容就因为那个一转眼的功夫就消失在他视线里的黑色脑袋而凝固了。
  What the hell???
  此时的汤姆里德尔正在一个阴森恐怖的连墙壁都是黑色的宛如地牢入口的巷子口站着,踮着脚往里面张望。
  着里面看起来可真不错。
  汤姆好奇地想。
  就在这时,一个打扮得像童话里易容过的白雪公主的后妈一样的老巫婆出现在她的面前。
  “嘿嘿嘿……”
  一双绿色的眼睛出现在了帽兜之下。
  汤姆突然间就被吓了一跳。
  绿色的眼睛可能以后都不会让她有什么好印象了。
  汤姆煞白的脸让老巫婆笑了。
  “你,想不想……”
  吃个毒苹果?!
  汤姆震惊地在内心补充道。
  眼看着面前出现了一个鸡爪子一样的手,上面托着个黑咕隆咚的圆球。
  汤姆紧张地咽了口口水。
  这莫不是传说中的毒苹果?!
  我知道我长得比你好看但你不是我后妈咱们什么关系都没有你为什么要毒死我?!
  我不想接吻!
  在这短暂的几秒内,汤姆小朋友的内心被叹号刷屏。
  “……要这个蛋?”
  Whattttttttttt?!
  居然不是毒苹果?!
  我就知道童话书都是骗人的!
  愤恨之下,里德尔一把夺过黑蛋(?)就要往面前拿出魔杖的笑得露出参差不齐的牙齿的女人的嘴巴里塞。
  然后就在她要把蛋塞到巫婆嘴里的时候,面前的绿眼睛——她飞了。
  “除你武器!”
  迟来的邓布利多教授看了眼飞速逃窜的老巫婆,擦了把冷汗。
  “没事吧汤姆?”
  里德尔小姐愣了下,脑袋里突发奇想,把蛋偷偷放到了自己的小背包里,对面前的老人笑得很甜。
  “我没事,教授。”
  不用去宠物店了,真省钱。
  她想。
  ——————分界线———————
  作者:恭喜玩家获得传说级蛇怪蛋*1!!!
  汤姆:蛇怪蛋是什么,能吃么?
  纳吉尼(蛋里):斯斯斯???
  
  

评论(1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