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夜

一个爱好颇多的人(多到我自己都说不清)

唯有死亡【耽美】罪犯病娇攻✖️私生子自卑受 第八章

舞会篇炸弹预警(请做好准备)


会有带感镜头


略微血腥

那么,开始放文


————————————————————男人瞪大了双眼惊恐的面容就这样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雷发出了一声轻笑,一把就把男人从柜子里拖了出来。

“雷切尔·德拉蒙德!”他歇斯底里的尖叫像极了屠刀下的公鸡发出的最后一声哀鸣,“你这个恶魔,我诅咒你,你会下地狱的!”

可雷只是笑着拖着挣扎着的男人,一直到餐桌边,拿起了一把餐刀,看着崭新的刀具闪过一丝金属的光泽后满意地点了点头。

“这真是太好了——”

他用力一甩,把男人重重甩到地上,发出了闷闷的撞击声。

“太精彩了——”他一只手拿着餐刀,另一只手拍在没有拿刀的手心处,发出清脆的响声。

“可是啊,作为一个客人,是不能没有邀请函的呢~”他微眯的眼睛环视四周躺得七零八落的尸体,发出了尖锐的近乎刺破我耳膜的笑声。

“死亡就是最好的邀请函!”

雷猛得把餐刀捅进腿软到站不起来的正向后挪动的男人的肚子上。

“死亡的感觉是不是很美妙?”他又笑了一声,拿着餐刀的手转了几下,像是画圆圈随意地搅动着,“嗯?”

顿时,整个大厅里只剩下男人杀猪般的惨叫和雷兴奋的笑声。

微笑着的恶魔伸出了一只手捂住了他不断涌出鲜血和尖叫的嘴,另一只手继续在男人的肚子里搅动着,发出一种黏腻腻的声响。

“鲜花、音乐、舞蹈——这才是一个舞会应该拥有的东西。”他笑容的幅度变大了,嘴角近乎扯到耳根,“你犯规了,虽然你即将成为一个拥有邀请函的客人……”他在男人的耳边轻语。

说完,拿刀的手向外一拔,喷涌而出的鲜血溅了一地。

男人再没有了声音。

满手鲜血的他丢掉餐刀,随手拿起一块雪白的餐布擦了擦手,一直到那白完全被染成红色他才抛掉了它。

修长的手指扣上了留声机的指针,优美的旋律流溢而出。

“哒、哒…”血液顺着他的外套一滴一滴打向地上的红色海洋。

他缓缓向我走来,一步一步,他走过的路上仿佛开出了地狱之路上艳丽的曼陀罗花。

雷向我躬下身,伸出了还带有丝丝干涸血液的手。然后他抬起了头,仍挂在他脸上的罪恶的血液衬得他苍白的脸颊越发妖艳。

“亲爱的伊莱,你愿意同我跳一支舞么?”

看着他,听着他的声音,我不能拒绝,也无法拒绝。

“好。”我这样说。

下一秒,略带冰冷的手牵着我走向了舞池。

寻着节拍,他带着我前进、后退、旋转,我就像在童话里在葬礼上被红皮鞋蛊惑的女孩一样跳着无止境的舞步,唯有别人将我的腿锯断才能停止一切,可我——甘之如饴。

满地的鲜血倒映着我和他的身影,映着橘色的暖光,在光影变幻之中,我的视线里唯有他一人——

突然脚下一滑,但身体没有向下跌落,而是扑入一个带有温度的怀抱。

耳朵贴着他的胸膛,我听到他心脏有力的跳动声。

“噗通,噗通——”

“要小心地滑啊,伊莱——”

他将我的身体扶正,停下了舞步。

像是注意到了什么,他弯下腰,从地上捡起一株玫瑰。

一株,被鲜血染红的白玫瑰我。

“喜欢么,伊莱?”

他深情地望着我,丝丝情愫恍若化作实体,裹挟着我的身体,我的心脏,让我心甘情愿跟随着他步入深渊。

“噗通,噗通——”

我听到我不受控制加速的心跳。

【伊莱,这可是你自己选的……】

他的大手禁锢着我的身体,头深深地吻了下去。

【伊莱——】

他沉沉的声音散去。

恍惚间,我抬起了头。

冬日里的冷风从花园那头吹向天台,激起一阵战栗,一片乌云盖住了天空,没有一丝光亮。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