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夜

一个爱好颇多的人(多到我自己都说不清)

唯有死亡【耽美】罪犯病娇攻✖️私生子自卑受 第六章

  舞会篇预警


       要放炸弹了


        定制的礼服很早就已经送来了,但它于我来说不过是戏服——我只需要把它套在身上,去众人面前露个相。
  听过了各种不同的表达方式所说的:看,阿克曼家的小少爷恢复的真不错,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然后敬个酒,剩下的对于失忆的我就基本上没什么事了。
  看着来来往往,觥筹交错的打扮光鲜亮丽的陌生人一个个从我面前经过,我忽的感到一阵头痛。
  远远地望见那位阿克曼先生,他正优雅地晃着盛有红酒的水晶杯,和客人笑着交谈着什么,棕色的卷发和同色的眼睛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亲和感十足,就连他鹰一般锐利的眼神也温和不少。
  他没注意到我。
  一个转身,我推开了天台的门。
  今天的天气很好,繁星点缀下的澄澈夜空恍若撒满钻石的黑色绸缎,一轮明月正悬在头顶,闪着皎洁的月光。
  只是冷风瑟瑟,让我打了个寒战。
  【不该是这样的……】
  有什么声音从不知名的地方传来,我愣了一下。
  【今天的天气很不好……】
  我有点害怕了,但那声音听着无比熟悉。
  仔细一想,我又有些愣神。
  那不是,我的声音么?
  【不该是这样的……】
  【我应该穿着礼裙而不是西装……】
  我的声音响起。
  空气中仿佛荡起一阵涟漪——
  我面前的夜,不再是这一夜——
  天空中不知何时起被乌云笼罩,四处黑压压的一片,仿佛天地都被隔绝开来,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死气沉沉的气息。
  一阵微风拂过,有些冷,我急忙环抱起手臂,但手指触碰到的不是布感的西装外套,而是光滑的皮肤。
  我猛地低下头。
  那是一条鲜红色的长裙。
  “伊莱——”
  我的身后传来了一个低沉但又高昂的声音。
  不似以往,这一次,我回了头。
  “雷。”
  我听到我用无比亲昵的熟悉而又陌生的语调叫着那个男人。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