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夜

一个爱好颇多的人(多到我自己都说不清)

唯有死亡【耽美】罪犯病娇攻✖️私生子自卑受 第五章

  在我推开房门的一刻,我以为我又失忆了。
  奢华的庄园被红色和绿色装饰一新,就连维纳斯喷泉前面都放了一棵巨大的圣诞树,简直就像圣诞老人的圣诞基地一样。
  一时间,好像所有人都出动了,庄园里被各种人塞得满满的,就连我还没见过面的阿克曼先生都不得不出现了。
  他当时正在和别人说话,好像说到了什么,笑得很开心。
  然后他看到了我。
  然后在他转头的一瞬间,眉头就皱起来了。
  “你恢复的不错。” 
  他说。
  “今天晚上有晚会,不管你还记不记得那些礼仪,我不允许你出丑——”
  这时有人叫他了,他就干脆连和我多说一句话的时间都没了,笑着上去打招呼。
  真讽刺。
  我想就站在那大骂他一顿,可头却不由自主地垂下了,手开始发抖,连牙齿都在打颤。
  【要不是艾伦出了意外,你本来是没资格站在我面前的。你只是个私生子,妓女的孩子,倘若不是身上还流着阿克曼家的血,我是绝对不会认你的。】
  我看着眼前的,那个应该被称作父亲的男人,居高临下地打量着我,就好像我是一个有待估价商品。
  【看清你的位置,摆正自己,作为阿克曼加家的人,你绝不能给家族丢脸!】
  【你听清楚了么!伊莱亚斯·阿克曼!】
  我飞快地跑向地下室,一个我从没去过的地方,打开了一个柜子的门。
  把头探进去,腿也伸进去,然后把全部都藏在黑暗里——
  我用尽一切努力蜷缩着身体,把头深埋在腿上。
  眼泪就这样不争气地掉了下来。
  但我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就好像做过无数次一样。
  这很奇怪。
  这样真的很奇怪。
  眼泪模糊了视线,我用力得把眼泪擦在裤子上,衬衫上。
  可它们还是一颗接着一颗地往下掉。
  【你应该出去,指责你的父亲,那个混蛋。】
  有个声音在我心里这样说。
  可我的身体像是灌了铅一样无法动弹。
  过了好一会,我动了动有些麻木的身体,撞开了一点柜子的门。
  一缕光透了进来。
  借着那微亮光,我看到了一部分柜子的内壁。
  想……
  ?
  我推开了门,让整个柜子暴露在阳光下。
  想你,雷。
  想和你拥抱,雷。
  想和你接吻,雷。
  想看见你,雷。
  好想你,雷。
  我爱你,雷。
  我有些愣地看着那一串串的雷,手忍不住摸上了那些刻痕。
  指尖轻轻地描摹着那三个字母。
  一股温润的暖流涌入了我莫名悲伤的心。
  “Ray……who are you?”
  你,到底是谁?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