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夜

一个爱好颇多的人(多到我自己都说不清)

唯有死亡【耽美】罪犯病娇攻✖️私生子自卑受 第七章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见到他,可就在我的眼睛定格在他身上之前,他的模样就已经清晰地出现在了我的脑海里。
  修长的身姿,乌黑亮丽的短发伴随着他走向我的步伐在空中四散飘逸。他的脸算不上有多么英俊,但是,就在我看清他的眼睛时,我楞住了。
  他有一双黑色的眼睛,漆黑如墨,像是幽深的寒潭,像是波澜壮阔的大海,又像是地狱深渊的最深处的恶魔的凝视。
  恶魔,这个男人是恶魔。
  但又是这样一双,没有丝毫光亮的双眼,却又像整个夜空中最亮的星晨。
  那双眼,令我深陷其中。
  他忽然停了下来,向我伸出了那双,我在梦境中见过无数次的,苍白的手。
  “来吧,我今夜的舞伴——”
  他笑着,而我仿佛被这笑容蛊惑,不由自主地走向他,将手放在他的手心。而他就在我把手放上的那一刻,紧紧地把我的手攥住。
  “让我们来看看,我们的朋友们为我们准备了多么盛大的舞会——”
  他牵着我的手把我带到一扇门前,然后用力推开了那扇沉重的大门。
  映入眼帘的,是被鲜血染成暗红色的地毯和躺得七零八落的尸体。
  他大笑着走了进去,那笑声,传遍了大厅的每一个角落。
  “啪嗒,啪嗒,”皮鞋在被血浸透的黏腻地毯上留下一个个湿漉漉的脚印。
  “这就是我们的朋友,为我们准备的最为盛大的舞会!”
  他松开我的手,张开双臂,拥抱着血腥的世界。
  我倒吸了一口气,铁锈的味道迫不及待地涌入鼻腔,让我的胃中一阵翻腾。
  “雷……”
  “伊莱?”
  他睁开了眼扭头看我,但仍保持着拥抱的姿势。
  一瞬间我看到了那片黑色中的倒影——鲜红一片。
  一种电流一样的感觉从心脏传遍了我身体的每一个毛孔。
  可就在这时,一个玻璃杯突然掉在地板上,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咔嚓——”
  雷的身体一顿,放下了双臂。
  下一秒,他向发出声音的地方走去。
  那双黑色的眼睛里出现了阴云,也出现了狩猎者才有的一丝玩味。
  “Well,well,well,”他抑扬顿挫的语调像是在吟咏着优美的诗歌,“让我来看看,是谁出现在了我们的舞会上,啊哈,这可是一个没有邀请函的客人呢~”他的声音在空荡荡的大厅中回荡着,响起一遍回声。
  被灯光照得金碧辉煌的大厅里,一片片血色波纹随着他的步子在墙壁上荡漾着,开出一朵朵妖艳的花。
  “Where are you?我们亲爱的客人?”他一边说着,走向一排柜子,很有耐心地从第一个开始一个一个地打开,每打开一个柜子他的笑容便会加深一些,一直到最后一个柜子。
  他低下了头,那双黑色的眼睛凑近了柜子,透过缝隙,一个影子在不断地抖动。
  他发出了一声小孩找到玩具似的得意的轻笑,猛地打开了柜子的门。
  “啊哈,找到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