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夜

一个爱好颇多的人(多到我自己都说不清)

汤姆里德尔性转 小剧场 第九弹 魔法界篇(一)

  汤姆·里德尔和克莱尔在车厢里换上了校服,和克莱尔一同走出了车厢,把空间让给剩下的三个男孩。
  克莱尔就是和汤姆同座的女生,剩下的三个男生分别是艾伦、斯图尔特还有在汤姆到车厢的时候快速换位的捣蛋鬼艾尔文。
  “嘿,汤姆,你觉得你会去哪个学院?”克莱尔突然问到。
  “唔,我不知道,你呢?”汤姆笑着答道。
  “我觉得我会是赫奇帕奇学院的学生吧,我们家的人都是那个学院的。但我觉得可能咱们几个人可能就只有我就是赫奇帕奇了,你这么聪明肯定是拉文克劳的。”克莱尔说。
  虽然她这么说,但汤姆还是可以感觉到她的紧张,所以微笑着微微抱了抱面前温柔的女孩。
  “那又怎么样呢?就算不在一个学院,我们也可以是朋友啊。”
  看着汤姆可爱而又认真的表情,克莱尔笑了。
  “是的,我们会一直是朋友。”
  “嘿,小姐们,在讨论什么呢?我们换好了,快进来吧。”埃尔文从车厢里探出一个脑袋,对汤姆眨了眨眼。
  “刚刚和汤姆说起来了,你们觉得你们会去哪个学院呢?”
  克莱尔一边走进车厢,一边问道。
  三个男孩面面相觑,很有默契地答道:
  “当然是格兰芬多!”
  说完,三个人都笑了。
  “汤姆呢?好不好和我们一起来格兰芬多?”艾尔文笑着问道,刚说完就被艾伦嬉笑这拐了一下。
  “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去的。”
  汤姆笑着答道。
  时间过得飞快,满载着学生的红色火车,穿过绿荫丛林,穿过广阔的平原,在夜幕低垂之时抵达了他们的目的地,所有英国巫师梦想的起航点——霍格沃茨。
  那个在未来造就了辉煌的女孩在此学习,在此成长,终成传奇。
  而在此时,她也仅仅只是一个初入魔法界的一年级学生,坐着小船飘过黑湖,爬上漫长的台阶,黑色的眼瞳中倒映着漫天星海下的巨大城堡,心中充满了对这奇妙世界的憧憬与向往。
  “一年级生们,我们已经到了,这就是霍格沃茨魔法城堡!”
  在引导人推开门的一刹那,汤姆·里德尔瞪大了双眼。
  她看到了大堂里漂浮着的蜡烛闪烁的温暖烛光,看到了天花板上倒映的美丽星空,她看到了她未来的同学们一双双闪着期待光芒的眼睛。
  汤姆·里德尔,这是你的世界,这才是真正属于你的世界。
  她在心中默念,眼中是燃烧的火焰。
  ———————分界线————————
  作者:欢迎来到魔法世界!!!
  

评论(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