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夜

一个爱好颇多的人(多到我自己都说不清)

唯有死亡【耽美】罪犯病娇攻✖️私生子自卑受 第十章

  “学校就是很多和您年龄一样的人在一个被叫做教室的房间里学习。”
  女仆长站在餐桌旁解答了我的疑惑。
  我点了点头,放下了餐叉。
  查理送我去上学的路上依旧是那一副冷冰冰的样子。
  当我站在教室门前时,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surprise!”
  推开门的那一刻,迎面而来的是一块粉笔擦。
  纷纷扬扬的粉末像是窗外的雪,模糊了我的视线。
  “滚蛋吧私生子!你只配吃黑板灰!”
  不知是谁带头喊了一声,谩骂声和哄堂的大笑就像找到了一个出口,铺天盖地地向我袭来。
  别哭。
  我微微仰着头,粉笔灰落到眼睛里的刺痛却让泪水不住地在眼眶里打转。
  别哭啊。
  我的脸颊滑过一串眼泪。
  我那懦弱的本能牵动着我的四肢,让我落荒而逃。
  【快逃吧,离开这里……】
  向前倾着身子,不顾一切地迈开双腿——
  眼前模糊的世界仿佛在虚空中出现了一个漩涡将我吞没。
  【离开这,去那里吧……】
  那里,哪里?
  砰地一声,我的头撞到了什么上,剧烈的疼痛迫使我瞪大了双眼。
  而下一秒,温热的液体再一次模糊了我的视线。
  耳边的嗡鸣声像是利剑一般刺透了我的耳膜,一股铁锈味充斥着鼻腔——
  黑暗中闪起了点点光亮,它们与黑暗共同勾勒出了一个身影——
  雷切尔·德拉蒙德。
  

评论

热度(11)